南方公路

配不平同人试验田

 

【hp/孙世代】使用飞天扫帚请小心

在James读霍格沃茨一年级的暑假的一天,Albus决定偷偷玩一回James的魁地奇专用飞天扫帚。

自己和James一起骑飞天扫帚时,总是James自己飞行,而自己在旁边看。所以,Albus在所有人都睡着的中午,偷偷溜进了扫帚棚。

Harry和Ginny的扫帚并不适合自己,他和Lily没有属于自己的飞天扫帚,所以James的扫帚就成了他最好的选择。

他轻手轻脚的拿出那把保养得光鲜亮丽的扫帚,心跳加速的走到后院的空地,他不知道他到底走了多久,只记得当自己骑上扫帚的那一刻仿佛心跳停止。

一开始他谨慎地在离地面不远的上空盘旋,后来越飞越高,直到后院变成了米粒一般大小。Albus抬头,看着像棋盘一样的城镇,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。耳边的风声缓和了他的紧张的心情。他伸手去抓云,却打湿了袖子。

这时有一只小鸟擦着他的脸飞了过去,Albus分心了。

然后飞天扫帚和他笔直的下坠。但是他很幸运的挂在一棵树上,James的飞天扫帚卡在树杈间。

幸好没有折断。Albus想。


”这很正常,几乎每个小巫师都会有偷偷骑大人的飞天扫帚的经历“James对刚被训斥完、灰头土脸的Albus说。

”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因为拿着飞天扫帚被麻瓜当作环卫工人的体验。“Albus无限感慨。


  31 1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方公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